close

厝邊 NEXT DOOR CAFÉ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18號

電話:02-22521637

營業時間:8:00-20:00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suobian

2016.01.30

預約中午12點 可能因為剛好禮拜六 中午裡面就滿多人

進門看到廚房在共同空間 其實有點不是那麼喜歡 坐在一旁吃東西聊天的時候 也陣陣都會飄來油煙味 或是其他混雜的味道

內心一直想離開  因為我實在很討厭也害怕 吃完東西後 全身上下都是"味道"  尤其我又在離廚房最近的位子

(只是個人的點 例如: 我不太喜歡火鍋的場所 ... 因為吃完後 全身上下都會是密閉空間裡不斷混雜的食物味...有的餐館吃完走出來 甚至連頭髮都會一直殘留異味)

後來離開特別聞了一下身上 感覺是還好....看來排煙效果 有做好

店內採取櫃台點餐制度 所以要先看完MENU決定後 就直接帶著"點餐小人到"櫃台付款點餐

水 餐具 醬料 都在一旁的櫃子 要自取

因為來之前 有先搜尋一下網路上的評論 還有要點甚麼 但後來都是只靠記憶去做點餐

(懶得拿手機出來查 XD)

就隨便點了幾樣

特調拿鐵

可以本人孤陋寡聞吧~ 看到這杯出現的時候 真的好訝異喔~~因為覺得太神奇厲害了!!

(完全很容易被外觀蒙騙~~)

有三層 下面如果沒錯是鮮奶 中間咖啡 上層奶泡 

喝起來的味道就像是.......拿鐵 (喂~~)

不會太水的感覺 咖啡味不重 (原因在點了美式咖啡後豁然開朗...)

PS 當攪拌他的時候 會驚呼天啊 你怎麼捨得破壞這三層的美感?

熱美式咖啡-可續杯

非常普通!! 喝起來其實滿水的~沒甚麼味道 也許麥當勞的咖啡都比它濃一點 我沒有續杯

紅茶也是可以續杯的 也許下次有機會可以點看看

Panini | 帕尼尼 系列

古巴三明治

說到古巴三明治會紅  好像是因為某個節目還是電影開始的 所以一直很想要吃看看 是在夯蝦密.....

餐點附屬條 薯條吃起來滿爽脆的 還不錯

(說到薯條....想到一個很不好的回憶 2015.10 我去板橋豐____ 點了餐 店裡給我的薯條 是黑的 不騙人 真的是黑的

我吃了幾條後 感覺非常明顯 那是炸過很多次的那種黑薯條 當下我客氣的跟店員講 但

店員居然回我 : 我們薯條都長這樣喔~

我回 : 我之前來吃過很多次 不是這樣! 這是炸過很多次的才這樣吧?

店員 : 我們薯條都是這樣!!

我回 : 好~沒關係!! 那我不要了~~謝謝

過了不到一分鐘吧 剛剛那位店員就直接不講話的把我桌上的薯條收回去 換了一盤顏色正常的薯條給我 不過數量不多就是了

當下 其實感覺不是很好 個人是覺得做生意 真的不要隱瞞消費者 現在店名氣那麼大那麼紅 態度也不需要這樣子啦

永續經營才是王道) (離題太久~~)

我個人覺得古巴三明治應該比較偏向肉+起司的口味結合 蔬菜只有一點點(也許洋蔥)

口感的話 麵包偏厚 咬起來有嚼勁 (個人愛)

起司偏厚 所以相對肉吃起來比較沒有味道 就是知道中間夾鹹肉 

Pasta n' Risotto | 義大利麵&燉飯系列

羅勒青醬牛肉義大利麵

(其實我本來點青John雞肉歐母蛋捲 不過忘了它叫甚麼 只記得青醬)

香味沒有很重 不過 牛肉吃起來還滿軟嫩的 花椰菜也很軟透 橄欖吃起來也沒有苦澀味

因為其實青醬吃到最後比較容易膩 但整體吃起來算是滿順口的 份量也剛好到容易感到膩的邊界 XD

 

 

Dessert | 甜點

OREO巧克力起司蛋糕

本來是想要點檸檬塔 但店員說沒有檸檬塔 所以最後就選了這個

上面的奶油偏甜 中間的黑色巧克力搭配下面起司 吃起來就是很單純扎實的蛋糕 沒有起司的味道 也沒有巧克力的味道

可能是因為在聊天比較久 蛋糕從冰箱拿出來後 上面的餅乾吃的時候 就軟軟的

整體上來說 今天點的食物吃起來看起來還算不錯   有機會下次還會再去

看到其他桌很多人都有點沙拉 有機會下次會試試看

 

以上 僅只阿賴個人心得評論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ching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