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235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32

電話:02- 22238069

營業時間:8:00-20:00

粉絲團:

中和的涼麵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洪記涼麵

不過洪記涼麵有兩間 一間是在連城路上 另一間是在新生街上

其實這兩間店不過僅距離大概兩三百公尺 但因為連城路上的視角比較好? 所以大多數人僅知道這間

但今天我要介紹的 是新生街上的 且要大推

原因是à真材實料

價目表

這間店比連城路上的多了紫菜湯...味道美賣喔!!!

今天跟C哥點了一碗大涼麵跟我最愛的味噌蛋花湯 

其實也很多人加點了貢丸 但我個人不愛吃這類的食物 所以作罷

(我真的很愛熱湯~這碗味噌湯每每夠燙!! 所以對我來說真的非常成功~ 我在講甚麼)

重點來囉~~~ 為什麼我強調 真材實料

因為我發現新生街上的洪記涼麵 他的蛋花湯都是一顆雞蛋下去打的

但連城路上洪記的蛋花湯是他們把數顆雞蛋先打容器內

然後如果有客戶要蛋花湯 就隨機隨性看心情淋在碗內 

也許有人覺得這沒甚麼 但說真的奇摩子就是不一樣啦

且喝湯吃到滿滿都是蛋花的感覺只有爽字

(相較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新生街上的洪記 所以之後我都是吃這家 謝謝)

說真的這家店的味增蛋花湯 真的是料很多 有時候都覺得沒甚麼湯可以喝

除了一顆雞蛋的量以外 還有滿滿的豆腐 再來底下的小魚乾真的不容小覷 也是很多

但其實我個人真的不愛吃小魚乾 所以都是C哥在吃

味道嘛~~ 真的因為夠燙 味噌夠濃郁 也多了小魚乾的味道

最後我真的一直被尚未熟的蛋黃花吸引 所以每次我都一直撈一直喝 搭配涼麵真的一絕

(到底是誰想出來的配法啊~太厲害了)

他雞蛋的量真用得很兇  我常看他們一有空閒 就要把容器內的雞蛋補滿

大涼麵來囉~~~~(其實以台北的物價我覺得大涼麵一點都不大 吃的不滿足.... 我是豬嗎?)

他還有另外加大版本!!!好像多五塊? 還是十塊?

加點辣比較好吃!!! (辣椒很夠辣~~~)

辣椒的辣味夠~旁邊的芥末加起來也很夠味!!!! 讚~

 

這家店本人認為服務態度算起來還不錯~ (比起連城路上的那家...)

整體上來說 這間洪記涼麵是我的首選 (跟連城路上的比較起來)

還有一款有隱藏版的是熱的湯麵 就是....涼麵+味增湯

吃起來就是熱湯麵的感覺 這樣 

 

以上 僅只阿賴個人心得評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ching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